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原住民海報

這是我的原住民海報設計

右手邊是台灣圖示 依稀有原住民的人像

左手邊的黥面原住民 也顯現出台灣山脈的起伏

想表達出原住民及台灣是彼此相互依賴存在的。

入選班上的佳作 我真的很又驚又喜

因為在聽到有這個比賽資訊時

我完全沒有靈感

甚至到了交件的前天我腦筋還是一場空

其實最近一堆作業要做

好不容易空出了時間做

可是腦筋卻都是空白,靈感全失

以至於什麼都做出來 積了一堆作業

每天熬夜卻都沒完成個什麼作品

很痛苦的感覺!

整個人陷入很低潮的狀態



現在獲得了這個小肯定
我會繼續加油
不能常常這樣被挫折打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